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研究会

3月22日,学校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研究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程超胜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黄汉桥同志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纪委办公室代表学校纪委作工作汇报,对学校2020年纪检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2021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谋划。计划财务处、科研与发展规划处(职业教育研究所)、后勤管理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措施、成效以及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谋划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议研究部署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党委委员针对分管领域或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进行了研判,对党风廉政建设明确了相关要求。

党委书记程超胜要求,2021年,学校党委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从严管理,从严治校,一是要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善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三要抓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四要重监督、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还审议了2021年学校纪检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