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厅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3月18日下午,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校长危道军主持,校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在职教职工党员、在校学生党员、青马班学员、各二级学院非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程超胜同志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校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围绕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程超胜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三要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四要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危校长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传达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立足实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