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重温校史 传承文化——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校史专题学习实践活动

“我们不仅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学校发展的建设者。”6月25日,为了解校情校史,传承学校文化,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走进校史馆,进行了校史专题学习。

展厅里展示的一张张带有岁月痕迹的照片、一排排陈列整齐的史料,记录着学校的发展历程、优良传统、办学成果......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了解到了我校40余年的发展历程,感受到学校的“鲁班精神”和“诚信文化”,体会到了“立德、尚能、笃学、创新”的校训内涵。

本次参观活动是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环节之一,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清晰的了解了我校发展历程,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爱校意识,激发了大家建设校园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从回顾历史的过程中,体会学校的发展,畅想学校的未来,使同学们对于住建人的身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将发扬工匠精神,为住建事业奉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