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新进教职工座谈会

5月21日上午10点,学院在第三学术报告厅召开新进教职工座谈会。院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胡玉蓉、纪委书记胡俊、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领导及2016年至2019年全体新进教职工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纪委书记胡俊同志主持。

纪委书记胡俊对召开本次座谈会及新进教职工的培养培训工作作通报说明。来自不同岗位的12名新进教职工代表从岗位工作情况、来校工作感受、未来发展规划、学院发展建议等几个方面逐一做了交流发言。

院长危道军对新进教职工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融入”。新进教职工应尽快了解建筑行业的现状、转型升级的方向,融入建筑行业,共同规划共同憧憬建筑行业的未来,结合“职教20条”了解职业教育要达到的目标并为之努力;要融入院系、融入历史、融入生活,从学院办学40年的历程中去体会建院的鲁班精神、诚信文化,去了解建院的历史和未来、机遇和挑战,感受建院人的宽广胸怀和朴实朴实。二是要“担当”。要有岗位担当、改革担当、育人担当,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取得佳绩。三是“成功”。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必须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成为学校标志性成果的骨干力量,成为学校的名片、行业里的“大师”。希望老师们牢记初心,努力拼搏,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