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2019年廉政专题党课讲座

5月23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年廉政专题党课讲座。本次党课由党委书记程超胜主讲,院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在职教职工党员、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新入职教职工等参加,纪委书记胡俊主持。

程超胜同志以“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为题,结合学院实际,详细论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中央决策部署,必须坚定坚决、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严守政治纪律,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必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要保持战略定力,切实以“永远在路上、一刻不停歇”的坚韧执着,主动担当作为,不松劲、不停歇,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会上,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览。

(文 曹妤/图 刘军)